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9.2万桶,美油扩大跌幅至6.5%

日期:2019-09-18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PI原油 美国石油 汽油 精炼油

  北京时间周三(9月18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9.2万桶,预期减少288.9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6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8.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并扩大日内跌幅至6.5%,收报58.81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因沙特对恢复受袭击原油设施产能有信心,周二油价大幅下挫;市场在关注沙特事件给供需关系带来影响的同时,对库存数据同样留意。分析师称,市场关注在新的二叠纪盆地输油管道启用后,库欣原油及美国原油库存水平是否减少。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连续四周下滑后,上周录得增长,使油价走势承压。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汽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精炼油库存意外减少。
sy_2019091805225619  上图为: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注:右边数字为刻度,不是数据)
  API公布,截至9月13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至4.225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84.6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6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48.7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2.9万桶/日至690万桶/日。sy_201909180523133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