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国石油公司将从沙特供应中断中受益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原油价格 石油

  据世界石油网站9月15日纽约报道一些美国石油公司将从上周末沙特阿美遇袭和随之而来的原油价格上涨中获利。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Tudor Pickering Holt & Co的分析师称,最大的获益可能来自持有大量短期股权的美国石油公司,包括阿帕奇、大陆资源公司、康乔资源公司、德文能源和诺布尔能源。
  该分析师周日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预计,明天整个能源行业的表现都将强劲,上游市场将出现一些最大涨幅,因为原油价格的上涨将立即转化为现金流的改善。考虑到中断的持续时间,我们怀疑股市表现可能短暂,因为投资者继续关注2020年原油基本面的失衡。”
  包括梅格能源公司、加拿大自然资源有限公司和Cenovus能源公司在内的加拿大石油生产商也可以从这次石油供应中断中获益。
  或许他们也是潜在的失败者?因为或许从此这些炼厂不得不以更高价格购买石油。不过,该分析师表示,这可能不会导致其股价在周一受到冲击。近年来,炼油企业股票与原油价格短期波动的关联度越来越高,这可能是炼油企业成为能源指数基金影响因素的主要原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