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陆尔福润滑油引领行业自主技术创新助力中国润滑行业发展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4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化工 陆尔福润滑油 原油

  随着近年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消费国和生产国。润滑油行业的发展与汽车、机械、交通运输等行业息息相关。变中求进的中国润滑油行业,需要与全球大势融汇互通,营造产业合作的生态圈,共同发展。
  德国陆尔福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石油企业,专门提供石化工业所需原油及各类相关产品。公司成立于1982年,其下打造了"陆尔福""胜霸"等德国知名品牌。
微信截图_20190924141102  近十年来,公司启动发展亚太经济体的战略,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了亚太发展公司,于2013年底成立了北京四方陆尔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灌装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润滑油品质稳定可靠,广受各界推崇,经数十年经营,销量占德国20%市场,在亚太市场也有了持续增长的状态,在中国市场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及肯定。公司经营策略灵活、产品技术创新、科学管理、规范操作、生产现代化等多个方面,使产品质量体系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陆尔福润滑油产品系列全面,200多个规格型号润滑油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船舶、矿产、工业等多个领域!
  中国制造飞速发展,润滑行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陆尔福润滑油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之一,将继续促进润滑行业及产业上下游实现互利共赢,引领润滑行业技术进步,助力中国润滑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