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油回落 因全球需求忧虑重回掩盖了沙特供应疑虑

日期:2019-09-25    来源:创视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供应 石油 布伦特原油

  周二亚洲时段早些时候,由于欧洲和日本的疲软制造业数据将市场注意力集中在需求前景黯淡上,油价有所回落,尽管沙特供应中断的不确定性仍使跌势得以遏制。
微信截图_20190925085611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29美分至每桶64.48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跌24美分至58.40美元。
  悉尼CMC Market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表示:“等式的需求面重新成为焦点。”他指出,欧洲和日本等主要经济体的制造业数据均疲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看到的布伦特压力(向下)要比西德克萨斯州更大。”
  尽管如此,在沙特阿拉伯最大的石油加工设施遭受月中袭击之后,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的产量减半后,今年的油价仍处于相对较高的水平。
  据路透社报道,沙特阿拉伯已经恢复了其设施遭受袭击后损失的原油产量的75%以上,并将在下周初恢复满负荷生产。但《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说,工厂的维修工作可能比预期的时间要长几个月。
  欧洲大国英国,德国和法国支持美国指责伊朗对沙特的石油袭击,并敦促德黑兰同意与世界大国就其核和导弹计划以及地区安全问题进行新的谈判。
  同时,周一路透社初步调查发现,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上周有望减少。
  路透社调查的七位分析师平均估计,截至9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了80万桶。
  该调查是在美国石油协会(行业协会)于周二发布的重要报告之前以及美国石油协会发布的。能源信息管理局星期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