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标准普尔:英国石油公司评级和前景不会因油田关闭受到影响

日期:2006-08-1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刘美

国际石油网

2006
08/1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评级 前景 油田 影响

标准普尔称,英国石油公司普拉德霍湾油田输油管道发现遭受腐蚀并因此关闭油田后,公司评级前景不会受到影响

标准普尔8月9日消息称,英国石油公司(BP PLC,下称BP)阿拉斯加州普拉德霍湾油田输油管道发现受到意想不到的腐蚀并因此关闭油田后,公司评级和前景不会受到影响。

关闭油田将对美国西海岸消费者和石油精炼厂产生最大影响。

BP普拉德霍湾油田关闭减少的产量占2006年上半年全球石油日产量(236桶)的4.3%,或全球石油和天然气日产量的2.5%。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利润占BP2006年上半年上游运营利润的31%(46亿美元),或占公司整体运营利润的四分之一。尽管比例很大,但由于关闭只是几天或几星期的事情,而非数月,不会严重影响其对西海岸精炼厂的原油供给。BP显示出在未来避免该类事件发生的能力,标准普尔对BP的评级和前景展望没有风险。

西海岸精炼厂很可能受到最大冲击。事实上,阿拉斯加全部产出都被加利福尼亚、华盛顿、阿拉斯加和夏威夷消耗。可替代原油距离较远,运输要求大量时间。

标准普尔信贷分析师John Thieroff称,短期替代很可能由南美洲原油补充,尽管南美州石油多数以合约出售,现货市场很紧张。

西海岸消费者肯定会受到不利影响,尤其是加利福尼亚。西海岸市场在地理上被排除在美国多数地区之外,很少有原油和精炼产品运输管道通往该地区。另外,加利福尼亚对精炼产品有较高环境标准,所以能够向加利福尼亚销售产品的精炼厂有限,零售汽油和柴油价格更高,且市场常常不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