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川庆钻探中标喜讯频传 国际市场展新篇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谷学涛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2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庆钻探 国际工程公司 巴基斯坦最大石油公司

  10月10日,川庆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工程师程文博忙着协调各类钻井液材料,为上个月获得巴基斯坦最大石油公司OGDCL钻井液技术服务做好准备,力争打响闯入巴基斯坦高端技术服务市场“第一炮”。作为巴基斯坦最大的钻井承包商,川庆钻探在深耕细作传统钻井市场的同时,首次中标钻井液服务合同,结束了西方油服在巴基斯坦技术市场领域数十年垄断的历史。
  今年年初以来,川庆钻探紧抓国际油气勘探投资增加的商机,利用优势技术,在国际市场中标喜讯频传。4月15日,川庆钻探公司成功续签阿姆河第5轮钻井合同。5月15日,中标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SACHA油田钻井总包项目。9月初,川庆钻探获厄瓜多尔安第斯公司钻井日费服务合同。
  新服务合同背后,是业主对川庆钻探公司技术实力和本土化政策的高度认可。川庆钻探目前已形成了六大专业57项复杂深井工程技术系列。
  SACHA油田是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最大的原油生产区块。川庆钻探顺利执行完成了SACHA一期项目11口井的钻井任务,助力SACHA油田日产量突破6.9万桶,向甲方交出了“零污染、高产量”的满意答卷,为合同延续奠定了基础。
  本地化战略,是川庆钻探公司在国际市场赢得竞争的重要因素。今年1月,5名巴籍钻井工程师通过答辩,成为巴基斯坦分公司首批培训师。他们奔赴各个井队,加强对巴籍员工的技能培训。“今年,分公司要求每个井队培养出3名巴籍司钻,并将这项工作纳入井队年度考核内容。”川庆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川庆钻探公司国际业务合同签约金额超过20亿元,海外钻井进尺突破10万米。此外,川庆钻探公司工程技术服务链条上的钻、录、固、试和储层改造业务,陆续落地多个国际项目,成为业主信任的好伙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