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俄罗斯1-9月SPVC出口同比增长48%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4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悬浮聚氯乙烯 乙烯 树脂

  2019年前9个月,俄罗斯出口的悬浮聚氯乙烯(SPVC)总量约为14.21万吨,同比增长48%。
  根据MRC的DataScope报告,进口量同比增长了两倍多,达到4.31万吨。
  上个月俄罗斯悬浮聚氯乙烯出口(不包括对关税同盟国家的出口)为9000吨,而8月份为5100吨。
  一些生产商在计划的维修工作后增加了出口,印度买家是今年俄罗斯树脂的主要进口国。
  在所述期间,聚氯乙烯的总销售量约为8.13万吨。白俄罗斯和波兰的进口量分别为1.96万吨和1.17万吨,占据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俄罗斯两家生产商9月份产能利用率上升是进口下降的主要原因。
  9月份SPVC进口量约为6100吨,而一个月前为10100吨,其中中国生产商是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9月为648吨,而8月份为6600吨)。
  在所述期间,进口总量约为4.31万吨,上年同期为1.38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