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国石油公司接连裁员,页岩革命放缓

日期:2019-10-17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页岩油

  今年早些时候,怀廷石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宣布将裁减其三分之一的员工时,这一消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
  但是当本月初哈利伯顿(Halliburton)表示将裁员650人时,关注度一下提高了,一个清晰的信号表明:美国页岩热潮正在放缓,企业正在为经济放缓继续蔓延的恶劣情况做准备。
  实际上,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工作职位正在不断流失。路透社援引官方数据报道说,石油和天然气支持部门在去年10月至今年8月之间裁掉了14,000个工作岗位。虽然这个数字本身可能并不令人担心,但如果再加上行业中的其他数据,确实表明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同时根据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数据,在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之间增加的新钻机下降了20%,即176个。
  就在今年四月,先锋资源公司和拉雷多石油公司宣布了裁员计划。现在,由于油价徘徊在每桶50至60美元之间,该行业面临着更大的压力。
  虽然经济增长预期放缓,但美国石油产量仍在增长。9月底,EIA 报告称,得克萨斯州本月增加了40,000桶/天,并且首次突破500万桶/天。在北达科他州,产量飙升至141万桶/日,也创历史新高。
  EIA预计,本月仅二叠纪的石油产量将再增加63,000 桶/天,尽管基于实际报告产量的后期数据可能会降低,但预计未来石油产量有可能继续增长。
  但是,除非价格趋势发生变化,否则石油生产商及劳动力会持续减少。因为在全球石油需求前景变得黯淡的同时,投资者面临偿还银行贷款的压力更大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