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 产量增长陷入停滞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 石油 油价

微信截图_20191018110552  美国页岩油的盈亏平衡点为45美元/桶。
  油价下跌和美国页岩气产业持续的金融压力给钻井带来不利影响,供应增长低于预期的可能似乎越来越大。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石油日产量降至1208.2万桶,较5月减少了3.3万桶/日。
  俄克拉何马州的日产量下降了5.8万桶,降幅相当可观。有传言称,由于成本高于预期、产量低于预期,油气企业纷纷撤离俄克拉何马州。阿拉斯加6月的石油日产量也减少了1.9万桶,因此BP决定出售资产并撤出。新墨西哥州6月日产量下降了1.4万桶,得克萨斯州的石油产量实际上有所增长,但仅增长1.3万桶/日。普氏能源资讯数据显示,美国页岩油的盈亏平衡点为45美元/桶。
  事实上,美国能源信息署之前的钻井报告预测,二叠纪盆地的产量6月将增加5.6万桶/日。但结果证明这一预测过于乐观。
  美国能源信息署认为,美国2019年平均日产量将达到1230万桶。今年前6个月,美国平均日产量仅为1195万桶,要想提高整体平均日产量,必须大幅增加产量。看来,该机构可能很快被迫下调年度增长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周报告估计目前产量为1250万桶/日,确实大幅高于6月的数字。但这只是粗略估计,可能被修正。如在6月的周报告中,估计平均产量为1220万桶/日。但实际发布的月度数据显示,实际产量为1208 万桶/日。
  业内人士预计,爆炸性的石油产量增长将持续到2020年。但美国6月石油日产量为1208万桶,仅比2018年底的日产量高出8万桶。换句话说,今年增长相当缓慢。
  8月最后一周,钻井平台减少了12座。另外,油气公司破产案件数量呈上升趋势。美国《华尔街日报》指出,据估计,今年已有26家美国油气公司宣布破产,接近2018年全年的破产总数。
  更糟的是,未来几年将有一场债务海啸。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约90亿美元的债务将于下半年到期。但2020~2022年,高达1370亿美元的债务将到期,这一庞大的债务总额源于几年前石油市场崩盘后的巨额债券发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