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油需求前景的担忧令油价持续震荡下行

日期:2019-10-22    来源:金投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2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价 原油

微信截图_20191022145839  美东时间周一,截止收盘,WTI 11月原油期货收跌0.47美元,跌幅0.87%,报53.31美元/桶。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跌0.46美元,跌幅0.77%,报58.96美元/桶。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最近下调了2019年和2020年的石油需求预测,理由是增长前景较低。尽管中东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可能威胁到石油供应,但来自世界各地的悲观制造业数据和国际贸易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为了扭转市场情绪,投资者需要看到更好的贸易数据出现,或者找到其他理由相信需求将会改善。
  另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U.S.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的数据,截至10月15日当周,原油净多头持仓缩减至86530个,为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对全球经济及石油需求前景的担忧,让油价持续震荡下行。
  产油国方面,尽管市场人士认为欧佩克可能在12月会议上决定延长减产,但经济逆风抑制了乐观情绪,并加剧了对石油需求的担忧。
  未来油价可能会有所缓解。欧佩克正在考虑在12月的会议之前进一步减产。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最近表示,该组织及其盟友将做出“适当、有力、积极的决定”来维持油价。
  但有分析人士不确定这是否足够。INTL FCStone能源交易联席主管马克·贝尼尼奥(Mark Benigno)将油价比作一个被压得很重的气球。他表示,每次他们试图离开地面,但随后就会马上下来。TD 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现实是,明年供应可能大幅过剩的前景让原油市场走势挣扎,虽然这只是预期,但与经济增长数据突显的情况非常吻合,人们开始担心OPEC的操作余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