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高盛同步下调2020年美页岩油产量增幅、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日期:2019-10-23    来源:环球外汇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产量 页岩油产量 原油需求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之际,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下调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幅预估,同时微幅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高盛还预计,布油价格在2020年可能在60美元/桶附近。
  高盛预估,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幅将达每日70万桶,低于此前预估的100万桶,并将2020年全球原油产出的增长预期自每日140万桶下调至130万桶。
  此外,高盛认为到2020年非OPEC地区的原油日产量将增加至每日40万桶,而2021年将急剧下滑至每日20万桶,2022年则将落至每日30万桶。
  高盛将2019年的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从125万桶/日下调至95万桶/日,将2020年的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从145万桶/日下调至125万桶/日。
  贸易冲突持续打压全球能源需求前景,拖累原油需求成长速度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尽管近来有迹象显示贸易冲突已稍微减缓。
  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930万桶,且由于炼油厂产出降至两年来低点,美国原油库存预期也增加290万桶。
  今年1月份至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以及其他主要原油生产国启动减产措施,将石油产量削减至每日120万桶,以支撑市场价格。不过就在今年9月,俄罗斯未能实现削减石油产量的目标,为价格带来下行压力,俄罗斯作为全球第二大产油国,由于冬季前天然气凝析油产量的增加,该国9月的石油产量超过减产协议目标。
  高盛预计,未来数周布油的跨期价差将走强,价格将更高。预计年底的上行价格将到达62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