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准备耗资1,570亿美元开发北极石油项目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开发 石油产量

  据今日油价10月28日报道称,俄罗斯石油公司正准备领导一项北极油田开发项目,该项目预计耗资1570亿美元(10万亿卢布)。
  路透社援引了俄罗斯能源副部长帕维尔·索罗金在上周向媒体宣布Vostok石油项目的价格标签时所发表的讲话,并补充说克里姆林宫已经同意一项减税方案,这将有助于推动北极地区的油气开发
  Vostok石油项目将包括已经投产和尚未开发的油田,俄罗斯石油公司将与合作伙伴独立石油公司共同开发这些油田。俄罗斯财政部税务部门负责人说,仅这个项目的税收减免每年就可能达到约9.4亿美元(600亿卢布)。
  然而,Vostok石油项目可能会使俄罗斯的石油日产量增加约200万桶,尽管石油产量并不是联邦GDP的最大贡献者,但仍是出口收入的最大单一贡献者,占比53.8%。
  政府的税收减免肯定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俄罗斯石油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开发北极油田,但仅靠减免税收还远远不够。为了实现这些计划,俄罗斯石油公司还需要外国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