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BP将按计划完成与邦吉的乙醇项目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生物燃料 乙醇

  据10月29日报道,BP仍希望在2019年完成与邦吉(Bunge)的交易,将巴西的糖和乙醇资产合并,这样两家公司就可以继续为2020年共同规划运营业务。
  BP生物燃料首席执行官Mario Lindenhayn在圣保罗举行的Datagro糖业大会间隙告诉记者:“我们只是在等待包括中国在内的三个国家的反垄断机构的批准,以便完成交易。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巴西和欧盟的批准,预计今年还会获得其他国家的批准,这是我们的目标。”
  BP和邦吉在7月份宣布合并他们在巴西的糖和乙醇业务。英国石油公司同意将邦吉7亿美元的债务转移到新合资公司,并向邦吉支付7500万美元的额外现金。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巴西拥有11家工厂,甘蔗年产量达3200万吨。
  Lindenhayn表示,BP认为巴西乙醇消费在未来几年仍有持续增长的机会,尽管全球汽车行业正在转向电气化。
  他表示,巴西目前的燃料基础设施(乙醇泵遍布所有州)可能会使使用乙醇的弹性燃料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未来几年继续主导市场。
  Lindenhayn还表示,他对印度等大型燃料消费国在汽油中添加乙醇的潜力感到乐观,这可能有助于提振全球生物燃料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