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南化公司 推进节水降耗工作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5
2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水装置 氯碱系统 节水降耗

  今年以来,南化公司积极推进中水和冷凝水回用工作,应用新技术和新工艺,降低吨产品水耗,减少生产用水量,实现节水降耗
  该公司供水装置6号循环水系统有8个滤池,他们对这些滤池进行反洗水回收改造,减少新鲜水用量。目前,该改造项目已进入“三查四定”阶段。
  他们还新建了生物反应池、清水池、污泥浓缩池等4个水池,并应用GE公司ABR技术对循环水反洗水进行处理回用。该项目投用后,每年可节水24万吨。
  此外,他们还加强水平衡管理,请专业公司对企业用水平衡进行测试,找出管损异常点,及时消除。8月初,他们利用氯碱系统检修时机,对部分管线进行了消缺改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