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新时代造船获4艘苏伊士型油轮订单

日期:2019-11-05    来源:贸易风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5
2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轮 油轮订单 原油运输

  Sentek Marine&Trading大幅扩张业务,斥资2.24亿美元签署其首艘苏伊士型油轮订单,进入更大规模的油轮板块。
  业内消息人士称,新加坡船用燃料公司Sentek Marine在中国新时代船厂签署了多达四艘158,000-dwt原油运输船合同。
  该交易包括两艘确认订单(安排在2021年交付)和两艘备选订单。
  Sentek公司一名管理人员拒绝置评。
  一名造船消息人士表示,将在船上安装洗涤器,每台洗涤器的安装成本不到5,600万美元。
  熟悉Sentek公司的业内消息人士称,签署新造船订单是因获得租船合约,Sentek计划扩大船队规模。
  Sentek似乎是今年订造苏伊士型油轮的唯一一家亚洲公司。
  根据克拉克森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希腊公司订造了将近20艘苏伊士型油轮,订造船的公司包括Kyklades Maritime,Tsakos Group,Angolicoussis Shipping Group,NS Lemos,Samos Steamship,Avin International和Teekay Offshore Partners。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