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销售华南加强反无人机系统建设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7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油站 无人机 反无人机系统

  销售华南深入研究反无人机系统与输油站内无人机巡检的结合应用,加强反无人机系统建设。近日,该公司先后在北海站、黎塘站和茂名站安装了反无人机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并成功驱离一起无人机侵入事件。
  当前,无人机技术迅猛发展,对输油站场安全风险管控提出新要求。为加强反无人机系统建设,销售华南经多方考察及现场演示比测,最终选定经过公安部认证的无人机防御系统。
  反无人机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卫星导航技术管控无人机,通过发射卫星导航管控信号,干扰无人机的导航单元,从而驱离无人机。该系统的信号为360度全向覆盖,可以防御来自不同方向的无人机。信号功率很低,对周边人员及非导航类电子设备无影响,具备全天时、无人值守的防御能力。系统安装在室外,可承受风雨雷电、大雪霜降等天气。同时,无须专人值守,24小时持续工作,降低企业投入成本。
  为避免反无人机系统与输油站站内无人机巡检系统应用矛盾,销售华南研究两套系统的融合应用,实现飞行作业时自动切换,既能保证无人机安全巡检,又能防御外部无人机,为企业安全起到重要保障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