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以周涨幅报收 美油收于六周高位

日期:2019-11-11    来源:新浪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 美国原油库存

   国际油价周五收复早盘失地,最终收高,本周亦录得涨幅。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26美分,收于每桶62.56美元,此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9%。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9美分,或0.2%,收于57.24美元的6周高点。
  自4月份达到高点以来,国际油价下跌了14%,因为贸易争端抑制原油消费、全球供应扩大。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促使分析师下调了对石油需求的预测,引发了人们对2020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多(Mohammad Barkindo)本周表示,他对2020年的前景更为乐观,这似乎淡化了进一步大幅减产的必要性,此后油价也一直承压。
  高盛和Trafigura Group认为,由于全球市场有望实现重新平衡,OPEC及其盟国下个月开会可能保持产量稳定。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表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大幅增加,因炼油厂减产,出口下滑。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公司本周连续第三周减少了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表示,在截至11月8日的一周内,钻探商削减了7个钻井平台,使总数量降至684个,为2017年4月以来最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