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疆油田托里县扶贫项目投入使用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宋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2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定点扶贫 消费扶贫

   “2019年集团公司援助托里县的哈萨克民宿风情园项目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均已进入试运行或使用阶段。”11月11日,负责新疆油田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的工作人员张革新介绍。
  据了解,今年集团公司援助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园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两个扶贫项目,总投资800万元,今年6月陆续动工。
  “这两个扶贫项目,都是托里县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整体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域旅游兴疆战略和托里县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也是塔城地区旅游发展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的典型项目和重点企业,是发挥托里县资源优势培养龙头企业和转变农牧民种植结构增收致富的好项目。”托里县扶贫办主任周伟宏说。
  今年以来,新疆油田围绕托里县脱贫攻坚整体规划来布局谋划,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扶贫从“粗放式”转变为精准“滴灌式”,走上了一条“输血”变“造血”的精细扶贫新路。
  除了以上两个重点项目外,今年以来,新疆油田公司还开展了项目扶贫、就业扶贫、医疗扶贫、爱心扶贫、党建扶贫、消费扶贫、旅游扶贫等多项扶贫工作。
  “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新疆油田公司为助力托里县脱贫巩固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产业项目和消费扶贫的实施,顺应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和托里县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助力全县农牧业发展、产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农牧民增收脱贫,得到了县委政府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致称赞。”张革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