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油收盘微跌0.1% 市场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日期:2019-11-14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WTI原油 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小幅下跌,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国际形势的最新发展,并正在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桶56.80美元,跌幅为0.1%,此前该合约在周一的交易中也收盘下跌0.7%。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2美分,报收于每桶62.06美元,跌幅为0.2%,周一该合约也收盘下跌0.5%。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斯蒂夫斯(Marshall Steeves)表示,就目前而言,原油价格“在很大程度上正在区间震荡,投资者或许正在等待有关国际形势最新发展的迹象,或者已经开始考虑推迟发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分析师卢克曼-奥图努加(Lukman Otunuga)在一份每日研究报告中写道:“尽管投资者对国际紧张形势将可得到缓和抱有一定程度的谨慎乐观情绪,但市场上浮现出的互相冲突的信号可能会使得全球情绪变得紧张,影响到投资者信心。”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三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四发布库存报告,这两份报告的发布时间都由于本周一适逢美国老兵节(Veterans Day)假期而推迟了一天。据IHS Marki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5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上周公布报告称,截至11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90万桶,连续第二个星期增长。
  数据提供商Genscape公布的一份报告帮助减轻了本周以来原油价格下跌的压力。该报告称,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Cushing)储油中心的原油库存减少了120万桶。
  与此同时,上周末有新闻报道称,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宣布该国发现了一个储量为530亿桶原油的新油田,这使得伊朗的已探明储原油量增加了大约三分之一。斯蒂夫斯称,这一发现“在适当的时候可能是一个影响深远的事件,前提是伊朗够向市场输送原油,无论是在开采和出口方面,都要考虑到目前美国对该国的制裁措施”。目前来说,“美国的制裁将会妨碍伊朗利用这一发现去做任何事情的障碍,但在未来,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他说道。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0.3%,报收于每加仑1.6144美元;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0.9%,报收于每加仑1.8976美元;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6%,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621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