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大韩造船获土耳其船东2艘苏伊士型油船订单

日期:2019-11-1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船 成品油船 油船订单

微信截图_20191115094012  土耳其船东Yasa Holdings近日在韩国大韩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158000载重吨苏伊士型油船,新船将在2022年交付。
  根据船舶经纪公司的报告,这2艘苏伊士型油船将采用Tier III标准建造,配备废气洗涤器,长274米,宽48米,每艘造价约为6100万美元。
  过去18个月来,Yasa一直在更新船队,抛售了船队中绝大部分船龄在10年以上的旧船,同时在中韩船企下单订造了一系列新船。
  大韩造船的订单是Yasa今年第二次下单订船,7月,Yasa曾经在现代尾浦造船订造了2艘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每艘造价约为3800万美元,新船计划在2021年1月和2月交付。
  目前,Yasa旗下船队主要由散货船和油船组成。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Yasa船队目前运营着9艘油船,包括3艘阿芙拉型油船和6艘MR型成品油船。另外,Yasa船队中还有24艘散货船列在Yasa Shipping的名下,包括10艘超灵便型、4艘Ultramax型、9艘巴拿马型和1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