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斯洛文尼亚石油公司1至9月净利润增长了16%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8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洛文尼亚石油 汽油市场 斯洛文尼亚加油站

  据路透社11月15日卢布尔雅那报道,斯洛文尼亚最大的燃油零售商周五表示,得益于销售增长,2019年前9个月集团净利润增长16%,达到8010万欧元(合8830万美元)。
  报告称,销售额增长10%,达到42亿欧元,其中石油产品销售额增长15%,达到290万吨,天然气和电力销售额增长16%。
  Petrol表示:“在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经济形势正在改善,但其它也构成汽油市场的欧洲东南部国家仍面临苛刻的经济条件、低购买力和高失业率。”
  该公司证实了去年12月宣布的全年利润达到9670万欧元的计划,而2018年全年利润为9180万欧元,销售额为56亿欧元。
  该公司在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塞尔维亚、黑山和科索沃运营着507个加油站,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开设8个加油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