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打开高端市场新局面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陈凡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公司 电阻率 新疆分公司

   11月1日至3日,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C1452队和C1453队首次应用全井眼地层微电阻率成像测井技术,先后高效完成新疆油田重点探井沙探2井和美22井测井施工任务,高端成像测井市场取得新突破。
  据专家介绍,相较于传统微电阻率成像测井技术,全井眼地层微电阻率成像测井技术井眼稳定性更强、覆盖率更广、动态范围更宽、成像效果更好,能够更直观呈现丰富的地层信息,是解决复杂油气识别难题的又一测井利器。
  在沙探2井和美22井作业现场,新疆分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C1452队和C1453队,严格按施工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分别奋战7小时和8小时,一次下井取全、取准、取优了全部测井资料,得到了甲方和现场测井监督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