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运输公司进口运输项目再揽大单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9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烯烃气 液化石油气

  10月30日18时,新疆乌苏玉玺石化有限公司炼厂最后一车烯烃气卸车完成,标志着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公司新增250吨进口烯烃气运输业务首战告捷,打破了单一运输进口液化石油气的局面。截至11月11日,这个公司累计拉运烯烃气956吨。
  为拓宽市场渠道,在做好独山子石化公司进口液化石油气运输任务的同时,这个公司积极走访调研独山子、乌苏、奎屯等地区炼厂,将中国石油运输品牌及6年涉外运输液化石油气的成功经验进行宣传推广。
  经过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部、中国外运及海关等部门多次协调,乌苏玉玺石化有限公司成功开拓了市场,每月从哈萨克斯坦拉运1000吨进口烯烃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