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艾比森LED助力俄罗斯建成最大多媒体石油行业展馆

日期:2019-11-20    来源:美通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0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比森 石油 石油行业展馆

  为纪念莫斯科VDNKh展览中心成立80周年,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LUKOIL)于9月在具有历史意义的石油馆开设了互动培训中心,庆祝俄罗斯石油行业取得的成就。该石油展馆各处采用的LED显示屏均来自艾比森(SZSE: 300389)的Acclaim A27系列。
微信截图_20191120083802俄罗斯VDNKh石油馆使用的艾比森LED
  新的石油馆占地面积逾1300平方米,是俄罗斯专注于国家石油行业的最大多媒体展会。石油馆分设在四个展厅,采用70种不同装置。参观者可了解行业历史,并探索一个一体化石油公司从生产、提炼到营销的整个生产周期。
  该石油馆展示了各种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包括LED、投影、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全息技术,将石油馆变成面向各年龄段的趣味十足的互动博览会。
  该项目选用艾比森屡获殊荣的Acclaim A27系列产品,提供专业显示解决方案。A27是艾比森在市场最受欢迎之一的产品系列,结合了LED和LCD显示技术双重优势。例如,它具有27.5英寸的尺寸、16:9的宽高比以及高水平的色彩均匀性、亮度和对比度,是系统集成商们在企业、零售和控制室等应用环境的理想显示方案。
  四个不同展厅(主题分别为“人类与石油”、“历史”、“技术”和“科学”)中的三个,共安装了四个艾比森A2712显示屏。第一个展厅(主题为“人类与石油”)采用长宽分别为3.1米和3.8米的矩形LED显示屏,像素间距为1.2毫米,用于展示石油设施和设备的图像和视频素材。在同一个展厅,还使用了22个LED面板构成的定制显示屏,展示石油在运输车辆中的作用。第三个屏幕采用3x7配置,安装在“技术”展厅,用于展示端到端石油生产工艺。最后,“科学”展厅安装了由53个艾比森LED面板构成的屏幕,用作演讲和培训的可靠演示解决方案。
  艾比森CIS市场销售经理Jackie Gao补充道:“我已经参观了新的石油馆,展会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高科技元素令人叹为观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设计AV解决方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该解决方案专业整合了各种不同的技术。艾比森LED贡献了主要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艾比森简介
  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SZSE: 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致力于生产高质量LED显示解决方案的中国制造商。该公司因其全球业务、全方位的服务能力以及为现场活动、广播和租赁舞台行业提供的高质量产品而闻名,在12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