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石油公司与巴西深化天然气项目合作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0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凝析油 天然气项目合作

  据11月18日Neftegaz.RU.报道,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访问巴西,出席金砖国家(BRICS)峰会期间,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首席执行官伊戈尔·谢钦(Igor Sechin)作为俄罗斯代表团的一员,与该公司项目所在国家的领导人举行了一系列双边会谈。
  此外,在首脑会议期间,伊戈尔·谢欣与巴西矿业和能源部长本托·阿尔布开克举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在Solimoes盆地的天然气项目,以及深化在巴西的合作机会。
  Rosneft一直在开发亚马逊州Solim?es河流域盆地的油气勘探和生产项目。该公司拥有13个生产许可区块,总面积约为32600平方公里。这些地区蕴藏着600亿立方米的常规天然气资源、5700万吨的石油和凝析油资源以及176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资源。
  2019年6月,Rosneft巴西公司和亚马逊州的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为Solimoes项目提供税收激励、必要基础设施建设援助以及其他福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