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在仓库门口发现轮胎销售商机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1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轮胎销售 加油

  “他们仓库里有轮胎。”11月初,贵州六盘水石油客户经理刘洪梅走访客户时无意中发现,这家矿厂仓库门口摆放着一条条轮胎。这家矿厂是刘洪梅开发的加油卡及小额配送客户,她经常为他们送发票、传票据、送润滑油等。这个偶然的发现,令她十分欣喜。
  刘洪梅回到单位后赶紧“做功课”,分析哪些型号的轮胎适合这家矿厂,110、120、三线花纹、菠萝花纹……轮胎的种类太多。“三线花纹适合跑乡下的沙石小路,菠萝花纹适合跑高速公路。”刘洪梅琢磨着,“矿上最常用的应该是挖掘机、大货车、铲车等,适合他们的轮胎有哪些型号呢,价格又是多少呢?”备齐了资料,她赶紧来到这家矿厂。
  “我们中国石化也销售轮胎,都是品牌商品。像前进牌轮胎,在国庆节阅兵时,那些坦克大炮用的就是这种轮胎。您可以试一试,不满意不收您钱。”刘洪梅信心满满地向客户介绍着轮胎特点。
  “我们目前这批轮胎质量确实不行,正准备退货。正好可以试用你们的轮胎。”这家矿厂的负责人点头说道。客户在试用了10条轮胎后,便成了刘洪梅的轮胎客户。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 10210212号-7 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