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震荡反弹 WTI、布伦特涨幅分别为3.44%、2.45%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庄臣 李小松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开采 能源信息署

   11月20日,国际油价连续3日下跌后实现强力反弹。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美元,收于每桶57.11美元,涨幅为3.44%。2020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9美元,收于每桶62.40美元,涨幅2.45%。
  引起20日油价上涨的因素主要在于,尽管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四周增长,但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锐减近230万桶。而近期由于美国的石油开采公司减少了资金投入,导致美国石油活跃钻井平台减少,新井钻探井数量和未完工油井数量也相应减少。
  此前,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上升增强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国际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而且贸易紧张局势重新加剧,国际油价连续3天承压下跌。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全球第二大产油国俄罗斯不太可能在12月初的欧佩克会议上支持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因为在寒冷的冬季,莫斯科很难自愿减产。而中美双方之前曾互释善意,希望签署第一阶段协议,进而为旷日持久的关税纷争实质性降温。另一方面,美国原油需求呈现放缓态势。
  截至19日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元,收于每桶55.21美元,跌幅3.23%。2020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3美元,收于每桶60.91美元,跌幅为2.4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