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国油10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3%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7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墨西哥原油产量 原油出口量

  据路透社墨西哥城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墨国油/ Pemex)10月份的原油产量比上个月减少了近3%,这家负债累累的公司正在努力扭转长期的产量下滑。
  10月份平均产量为166万桶/日,较9月份减少约5万桶/日。
  与去年同期相比,墨国油10月份的石油产量下降了5.5%。
  该公司2004年的产量为340万桶/日,但此后每年都在稳步下降。截止到第三季度末,墨国油的债务已经急剧增长到接近1000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Octavio Romero今年曾多次宣布公司的石油产量已经稳定,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约180万桶/日。
  与此同时,墨国油10月份的平均原油出口量为96.3万桶/日,是今年迄今最低的月度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以上。
  该公司的税收占墨西哥联邦政府收入的五分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