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智能充电桩推动绿色生产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夏敏 范美美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采油三厂 智能充电桩

   截至11月30日,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作业四区在4个基层班站完成了4套智能充电桩的安装,大大方便了岗位员工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等日常充电管理,有效提高了安全系数、节省了电量消耗。
  本次智能充电桩采用嵌入式程序高速精确计算,采取多种控制技术并行的方式,实现了到达设定时间自动断电、电动车充满电自动断电的理想充电模式,解决了充满电后需要手动断电的繁琐,避免了员工冬季夜间至户外关闭充电电源,提高了岗位员工使用的舒适感。自动断电技术的使用有效避免了“一直带电”的风险,杜绝了因带电、过充引起火灾的风险,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新安装的智能充电桩成功解决了充电口不够用、充电拥挤等问题,采用隐藏布线方式,减少了电线乱飞的混乱现象,实现了充电现场横平竖直、简洁统一,降低了安全隐患,全面提高了现场管理的标准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