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青海石油:成功打造万吨站13座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慧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9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石油 万吨站 青藏线

   2019年1月至11月的销售报表显示,青海石油万吨站数量达到13座,同比增加1座,万吨站的销售质量明显提升。其中2万吨以上站点的数量同比增加4座,并且将南山口站成功打造成5万吨加油站,有力支撑了今年的零售上量工作。
  今年以来,青海石油按照销售公司《推进柴油“一路一策”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青海省城镇间物流跨距远的特点,着力提升国省干道和城区骨干站的市场竞争力,让营销政策向物流客户倾斜,让便民服务向餐饮、加水、违章缴费、免费洗车等方向延伸,带动13座万吨站同比增量9.6万吨,同比增幅达51%。
  其中南山口站通过增加餐饮服务和洗澡服务,有效解决了长途货运司机在青藏线上就餐难和洗澡不便的痛点。再通过优化营销政策,丰富便利店速食产品和旅游产品的种类,有效增强了客户的粘性。今年纯枪销量首次突破5万吨,同比增幅52.9%,进一步巩固了“面上稳、点上狠” 的竞争策略成效。
  另外,海湖路站通过增加洗车服务,有效解决了汽油客户的洗车痛点,加上正在建设的肯德基餐饮业务,着力打造城市新区的商圈竞争优势,进而拉动汽油销量的增长。今年纯枪汽油突破1.5万吨,同比增长0.56万吨,同比增幅48.8%,有效提升了青海石油的汽油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