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镇海炼化聚丙烯 出口量大幅增长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聚丙烯 聚丙烯出口量增长

  1月至11月,镇海炼化向海外推广7个聚烯烃牌号,出口达1.68万吨,同比增长73%,产品销往日本、俄罗斯等8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镇海炼化在聚丙烯销售上坚持国际化发展定位,提前布局海外市场,在化销华东分公司密切配合下,通过技术服务、新产品开发、定制化产品及物流服务等方式,将产销研用模式向国外延伸,不断满足海外客户个性化需求,大大提升了品牌信誉,出口量快速增长。8月,定制新产品M35ETA发往日本,满足了国际品牌无印良品制造商对原料的特定需求。至此,销往日本的透明料牌号增至4个,已发展日本客户十余家。1月至11月出口日本的聚丙烯达5788吨,同比增长154%。此外,在化销华东与镇海炼化的共同努力下,今年6月聚丙烯高透明专用料、纤维专用料5个牌号产品,获得欧盟REACH认证,并通过197项高度关注物质(SVHC)检测,为树脂产品出口欧洲铺平了道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