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武汉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换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2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石油 协会换届

微信截图_20191212170233图为大会会场。
  12月12日,武汉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员大会在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武汉石化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顺利推选出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武汉青江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明当选会长。
  张恒明表示,武汉市石油和化工协会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也是武汉化工企业之间的桥梁,更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翻译。下一步,协会要求真务实,不断创新;扩大服务面,逐步争取石化规模以上的企业入会;努力做好为政府和会员单位的双向服务工作;加强党的领导,为协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他相信,协会一定会成为一个新型的、符合各相关方要求的、能够促进武汉化工行业行稳致远的好平台、好桥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