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料明年石油供不应求 美油小幅上涨0.2%

日期:2019-12-13    来源:英为财情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3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美油 石油供应

微信截图_20191213091007  周四亚市午盘,油价小幅上涨,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的报告称,明年石油供应将出现小幅缺口。
  根据OPEC隔夜发布的月报,该组织目前预计,明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增加108万桶至1.0088亿桶,增幅与此前预期持平,非OPEC国家2020年原油日供应量将增加217万桶,增幅也与此前预期持平。
  OPEC表示,随着美国产量增速放缓,2020年原油市场将进一步摆脱供过于求的局面。根据报告,如果欧佩克保持11月产量增长率,那么2020年原油供应将短缺3万桶/日。此前报告预计是供应盈余7万桶/日。
  不过,OPEC的报告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预测相反,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明年供应增速为150万桶/日,仍超过全球需求增速142万桶。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隔夜股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2.2万桶,而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财经日历,分析人士原本预计将减少276万桶。消息公布后,油价短线跳水,但随后逐渐收复失地。
  同时,汽油库存猛增540万桶,增幅远超分析师预期的160万桶。
  英为财情Investment.com大宗商品分析师Barani Krishnan说:“炼油商似乎又在疯狂地生产,产量超出了需求。”
  “炼油商的产能利用率超过常规水平,持续按逾90%的水平生产。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即WTI原油期货交割地的库存减少了350万桶,清楚地反映了炼油商的炼油速度很惊人。”
  目前,交易商的注意力转向12月15日宏观局势的动向。
  截至北京时间15:03(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2:0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12美分或0.20%,报58.88美元/桶,隔夜一度跌至58.12美元的低点。
  国际原油基准价格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26美分或0.14%,报63.98美元/桶,隔夜一度跌至63.02美元的低点。
  其他能源期货方面,天然气价格涨0.8%,报2.265美元;RBOB汽油价格涨0.55%,报1.635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