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业内人士:美国页岩油气行业将出现一波整合

日期:2019-12-2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油气 页岩油气 原油产量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受投资者强调资本回报、能源类股票在资本市场表现不佳等因素影响,美国页岩油气行业将出现一波整合。
  Again资本公司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美国页岩油气企业将会出现破产和整合,“宴会”已经结束。
  国际资产管理巨头Amundi Pioneer高收益债券共同负责人Ken Monaghan表示,现在处于页岩油气行业整合的早期,有些企业还有生存的空间,这些企业将在债务到期前期望油价的上涨。
  IHS马基特公司副总裁丹尼尔·耶金表示,美国页岩油气行业已经触及转折点,将出现变化。尽管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等巨头进入页岩油气行业的时间较晚,但这些石油巨头与大型独立油气企业正日趋主导这一行业。
  耶金说,尽管美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产国和重要的石油出口国,但金融市场不再买账,能源类上市公司的估值处于低位,投资者和油气企业需要达成新的契约。
  能源投资银行Tudor Pickering Holt公司策略师Michael Bradley表示,很多投资者表示,不希望石油公司继续花钱提高产量,他们需要资本回报。正因为此,尽管当前油价高于一年前的水平,但油气企业的资本支出反而更少。
  花旗集团能源分析师Eric Lee表示,近10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超过一倍,产量增加导致油价在2014年大幅下跌,预计美国原油产量仍将快速增长,但油价的高低将影响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速度以及峰值水平。
  Eric Lee说,油气巨头目前占美国页岩油气产量的15%,它们所占的份额还在增加,而私营企业仍然占二叠纪盆地页岩油气产量的45%左右。
  美国高收益债券市场上能源类债券的面值达1700亿美元,市场价值为1500亿美元。
  Michael Bradley预计,有价值300亿至400亿美元的高收益能源债处于危险之中,预计部分公司将别无选择,只得寻求破产保护然后进行重组。例如,全球第四大油田服务企业威德福近日完成了破产重组。日前,WPX能源公司和Felix公司也宣布了合并计划,这可能是页岩油气行业将要出现整合趋势的迹象,预计更多中型企业将出现合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