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江汉采油厂:远赴他乡拓市场 涪陵气田创业绩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汪睿 符萍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涪陵页岩气田 天然气70亿 江采石油人

   12月19日,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向江汉采油厂涪陵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对该项目部为涪陵页岩气田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生产技术难题表示感谢。
  2019年,该厂涪陵项目部作为涪陵页岩气田采气生产主力军,紧紧围绕甲方生产经营目标这一中心任务,扎根“天然气70亿方上产增效领先工程”主战场,积极应对老区调整施工作业多、增压开采管理难度大以及新区抢投抢建时间紧、任务重等挑战,狠抓点、区、面三层次的气藏分类精细化管理和常态化分析,全力配合甲方做好现场管理工作,为气田圆满完成全年产量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江采石油人的风采,赢得了甲方的充分肯定。
  收到感谢信后,涪陵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备受鼓舞,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身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创好江汉品牌,为江汉采油厂“走出去”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