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日本川崎一处石油设施突发大火 已造成1人受伤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亚石油 石油设施 石油设施突发大火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早上7时,一家位于日本川崎市的石油工厂突发大火,1名男性因烧伤被送往医院。
微信截图_20191224140456日本川崎市一家石油工厂突发大火。
  据报道,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派出了17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目前扑火作业仍在进行当中。
  当地消防部门称,有1名男性在火灾中因手脚烧伤被送往医院,该名伤者目前意识清醒。
  报道称,管理该石油工厂的日本东亚石油公司负责人表示,“起火的应该是东亚石油公司的一处石油精炼设施,目前已停工,正在就火灾情况进行确认”。
  此外,发生火灾的石油设施离东京羽田机场只有两公里的距离,不过据羽田机场负责人表示,火灾目前还没有对飞机的起降造成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