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高科石化拟3142万元售卖资产

日期:2019-12-25    来源:高科石化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科石化 内燃机油 金属加工油

   12月22日晚,高科石化公告称,拟将位于宜兴市宜城街道山水氿城花园1号的房产对外出售和转让老厂区部分闲置土地(含附属资产)。上述资产的转让价格为3142.87万元。据了解,高科石化于2016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润滑油产品生产商之一,产品包括变压器油、液压油、内燃机油、齿轮油、金属加工油、特种溶剂等13个类别、200余种规格型号,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设备、工程机械、工业机械设备、冶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
  公告显示,根据宜兴市区宜城街道山水氿城花园二手房交易价格,并经买卖双方协商确定,本次房产交易总价格为人民币1325万元。此外,公司委托无锡市阳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评估事务所(以下简称“阳羡评估”)对本次拟出售的土地及附属资产价值进行评估,并出具了评估报告,于评估基准日2019年12月10日,上述土地及附属资产评估值为1817.87万元。公司以评估价格转让给无锡市诚建燃料油有限公司。上述两项交易总价格合计为3142.87万元。
  高科石化表示,此次转让资产的目的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有效回笼资金。本次房产出售和土地转让所得资金将作为公司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以上资产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142.87万元,此次出售房产将使公司本期净利润增加约298万元(最终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