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伊朗获得用石化废料生产汽油技术

日期:2009-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01/1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石化废料 汽油技术

    据伊朗MNA通讯社1月1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的专家们日前获得了用石油化工废料生产汽油的专门技术。

    据伊朗IRIB通讯社1月13日报道说,在这个目前正在布什尔经济特区内进行的项目中,除汽油之外,伊朗专家们还能从石化废料中生产出煤油和柴油。

    这个项目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吨,价值5000万美元。这个项目的产品计划出口到波斯湾沿岸国家。(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