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每天10万美元?中石油天价租入阿芙拉型油船

日期:2019-12-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6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芙拉型油船 油船租赁 低硫原油

微信截图_20191226163751  据路透社报道,中石油近日以高价临时租入了1艘阿芙拉型油船,创美欧运费率纪录,这反映出对低硫美国原油的强劲需求。
  中石油以WS300点的价格临时租用了阿芙拉型油船“Sea magic”号,这艘船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装载。根据Refinitiv Eikon船舶跟踪数据,该船目前系泊在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附近。
  一名船舶经纪人称,WS300点的价格相当于每天约10万美元,超过了上周WS245点的峰值,即每天约6.07万美元。预计这批原油将在1月4日之前装船。
  分析人士认为,未来几个月,随着美国产量接近创纪录的1300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可能首次达到400万桶/天。
  在限硫令即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的背景下,国际上对美国轻质低硫原油的需求已经不断增加。船舶经纪人指出,在美国对中远海运集团子公司实施制裁之后、以及贸易商在年底库存税开征前抛售原油,导致可用油船数量不足、油船运价因此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