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卢克石油公司前三季度石油产量同比增加2%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公司 石油产量 石油勘探

   俄罗斯第2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在接受俄罗斯《生意人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有欧佩克的产量限制,卢克石油公司今年前3个季度的石油产量同比还是增加了2%,这主要归功于卢克石油公司时下正在积极开发的外国项目。
  阿列克佩罗夫还说,卢克石油公司今年前9个月的经济指数也相当乐观。统计数据显示,卢克石油公司今年前3个季度的财务业绩指标(EBITDA)同比增加了15%,股东在12月3日批准的中期股息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阿列克佩罗夫还强调说,到今年年底,EBITDA可能不会低于2018年,即使考虑到目前的减产限制,卢克石油公司未来3年的石油产量增长预计至少将在1%的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