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阿塞拜疆今年1-11月石油总产量超过3400万吨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3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塞拜疆 石油 天然气

   据AzerNews网巴库报道,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SOCAR)第一副总裁Khoshbakht Yusifzade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今年1月到11月,阿塞拜疆生产了3430万吨石油和322亿立方米天然气
  据Yusifzade所说,阿国油占到了阿塞拜疆前11个月油气总产量中的700万吨石油和62亿立方米天然气。
阿塞拜疆
  阿国油第一副总裁说:“阿塞拜疆的石油人将以非凡的业绩开始新的一年。”
  2018年,阿塞拜疆的石油和凝析油产量为3880万吨,比2017年增加了11.31万吨,增幅为0.3%。阿塞拜疆去年生产的石油大部分来自Azerii - Chirag - Guneshli (ACG)油气田区块,共2870万吨(比上年减少了18.44万吨),其中阿国油生产了754万吨石油(增加了11.2 9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