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康纳收购彭格罗斯提高重油生产商地位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油日产量 重油生产商 石油产量

   北美私募股权公司Waterous Energy Fund (WEF)的投资组合公司,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康纳资源有限公司(Cona Resources Ltd.,Alberta)宣布,该公司以7.4亿加元收购卡尔加里的彭格罗斯能源公司(Pengrowth Energy Corp.,Calgary),成为北美最大的民营重油生产商重油日产量达到3.5万桶。
  康纳公司根据阿尔伯塔省的《商业公司法》,通过一系列安排完成了对该公司的收购。
  2019年3月,彭格罗斯公司报告指出,2018年第四季度净亏损5.03亿加元后,开始对公司进行战略评估。当时,该公司报告的石油和天然气探明概算储量为4.465亿桶油当量。2018年最后3个月的石油和天然气日均产量为24104桶油当量。
  WEF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沃特沃斯(Adam Waterous)表示,此次收购夯实了康纳公司“长寿命、低衰退的资产基础,并为位于阿尔伯塔省冷湖地区的彭格罗斯林德伯格(Lindbergh)油田增加了资产投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