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印度正在探索从俄进口原油的途径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7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原油 原油供应 印度石油

  印度石油部长达门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表示,印度正在探索从俄罗斯进口原油的途径。普拉丹对俄罗斯媒体代表团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使原油供应来源多样化的战略,同时我们也在探索从俄罗斯进口原油的途径。”
  印度炼油商一直在全球各地寻找原油,以减少对中东地区的依赖。普拉丹表示:“我们热衷于探索通过俄罗斯北极地区获取原油和液化天然气的新航线。这条路线有可能降低从俄罗斯向印度运输液化天然气的成本和时间。”
  并指出,俄罗斯和印度之间的关系将在未来达到新的高度。2019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印度和俄罗斯之间的双边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紧密程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