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海油人全速落实部署

日期:2020-01-29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0
01/29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近期,我国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多地进入紧急防控状态,疫情牵动众人心。
  中国海油党组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力以赴落实部署。
  1月27日
  中国海油党组召开会议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发出后
  单篇阅读量迅速破万
  不少海油人表示心里暖暖的
  海油人众志成城,向武汉等相关地区捐赠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用品。坚守一线的员工主动防控,确保安全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反映中国海油各所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的文章《万众一心!中国海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国海油的微信微博发布后,被推荐至“学习强国”首页,点赞量达1.2万。
  1月28日
  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就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如何科学防控发布《中国海油致全体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和相关人员的一封信》。温馨提示广大员工及家属等相关人员做好日常防护措施。
  该条内容截至目前
  新媒体阅读总量超4.6万
  中国海油所属10家单位迅速转载
  并在学习强国上收获众多点赞
  中国海油党组的及时部署
  让海油人感到贴心、暖心
  更看到了、坚定了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大家的激励
  是我们继续奋战的动力
  共同努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海油与您在一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