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疆昌吉州77座中石油加油站保障抗疫时期油品供应

日期:2020-02-11    来源:中国昌吉网  作者:王薇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1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供应 中石油 加油站

   戴口罩、测体温、消毒通风……2月5日是蔡晓玲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昌吉分公司五彩湾加油站连续上班的第22天。五彩湾加油站位于国家大型煤炭煤电煤化工基地,疫情期间虽然来加油的车辆不多,她仍然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完成各项工作。
  自1月23日以来,中石油新疆销售昌吉分公司77座加油站600名员工坚守岗位,为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开辟绿色加油通道,油气供应24小时“不打烊”,向昌吉地区供油7796吨,足额足量充分保障全州油气需求。
  该公司提早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领导小组,各片区按照预案分工履责,指导所属加油站有效应对疫情。中石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启动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1月24日,疫情防控中所需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计等物资被迅速送到加油站一线员工手中。中石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每天通过晨会、微信等工作群,持续传播疫情防护知识,要求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岗前测量体温,加强设备消毒,确保员工健康和安全。各加油站在加油点、营业室、餐厅等公共区域认真开展消毒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各加油站通过电子屏幕、宣传单向客户告知站内设备消毒信息,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及防范措施。
  疫情期间,针对防护物资补充、人员不足等状况,中石油新疆销售昌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想方设法补充防护物资,在加油站车流量大时顶岗上阵,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担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