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九江石化元月份生产经营 “开门红”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姜小毛 邓颖 张超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原油加工量 汽油产量

   1月份,九江石化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加工原油63万吨,生产汽油20万吨、柴油24万吨,实现利润6000多万元,实现了生产“开门红”的目标,为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九江石化根据原油加工量以及产品配置计划,系统策划、全力优化、精细操作,全力实现装置高效优化运行。在增产汽油的黄金期,公司生产经营处组织两套催化装置在确保烟机稳定运行前提下,保持大负荷运行,增大汽油产量;连续重整装置克服重整板换进料侧压差上涨影响,保持重整反应进料大负荷运行;加氢裂化轻石脑油根据需要稳步提高。销售中心针对95号汽油配置计划量大的特点,及时做好外购MTBE采购。
  针对吸附脱硫装置再生器突发的异常状况,公司一方面集中力量开展攻关,全力组织对管线进行疏通;另一方面立即安排3号加氢装置反应系统开工,解决汽油精制的问题,确保汽油保供产品市场。最终,吸附脱硫装置恢复正常,汽油生产重新恢复正常运行模式,顺利度过此次难关,全面完成了当月汽油出厂任务,优质高效地保障了抗疫期间江西成品油市场的平稳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