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全球石油巨头未来将向斯塔布鲁克投资530亿美元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斯塔公司 原油开采项目 丽莎油田

   据报道,丽莎命运号浮式产油、储油和卸油(FPSO)船日前已停泊在位于圭亚那海上的斯塔布鲁克(Stabroek)区块内。
  最近在圭亚那-苏里南盆地的一系列发现已经证明了这是一个更广泛的石油系统,并可能导致资源估计的升级,引起国际石油公司对即将到来的新井的更多关注。与此同时,总部位于挪威的能源研究和商业情报公司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 energy)日前在一份新报告中称,全球石油巨头正准备在未来10年里向圭亚那令人垂涎的斯塔布鲁克区块投资530多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国际石油巨头已在斯塔布鲁克区块发现了80多亿桶的可开采石油储量,各石油巨头将会增加他们在这个区块的资本支出,埃克森美孚公司就是其中的领头羊。丽莎油田是这个区块发现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油田,它增加了这家美国石油巨头的胃口,埃克森美孚公司在2019年至2030年间在圭亚那的资本支出预计将达到226亿美元左右。
  2015年的丽莎发现完全改写了圭亚那经济前景的剧本,2019年的资本投资(包括勘探投资)已经超过了30亿美元。
  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上游研究分析师Palzor Shenga表示:“目前,大部分成本都花在了开发丽莎油田和寻找新的资源上。然而,资本密集型的新开发项目可能很快就会启动,未开发地区成本将成为未来支出的主要部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