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签署新石油项目合同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9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项目合同 油田服务公司 油气田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已开始与油田服务公司签订合同,该油田服务公司特意应邀投标一批新的优先勘探和生产项目。
  首席执行官Octavio Romero在墨西哥湾南部海岸坎佩切州的众多Pemex装置所在地Ciudad del Carmen举行的一次能源活动期间表示,封闭式招标过程为Pemex节约了成本。
  Romero 2月13日晚些时候对记者说:“我们邀请组成联合体的公司实施这些综合项目,从设施建设、钻井、铺设海洋和陆上管道……提供最优惠价格的财团中标。”
  这位首席执行官说,他预计今年项目的所有相关合同将在今年年中敲定。Romero是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的密友,他此前曾表示,Pemex计划每年发现和开发20个新的油气田,业内分析师认为这些目标极为乐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