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油价格在冠状病毒期间保持稳定

日期:2020-02-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石油需求 原油供应

   2月17日报道,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对燃料需求下降的担忧,被市场对主要生产商减产以收紧原油供应的预期所抵消,因而2月17日油价变化不大。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上周表示,新冠病毒将导致2020年第一季度的石油需求比一年前同期每天下降43.5万桶,这将是自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季度性下降。
  乐观的是,上周油价自1月初以来首次出现上涨,原因是人们对疫情爆发期间中国采取的经济刺激措施可能导致全球最大进口国的石油需求回升感到乐观。投资者还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将批准一项强化减产以收紧全球供应、支持油价稳定的提议。该组织(又称OPEC+)已达成协议,在3月底之前将石油产量削减170万桶/日。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一个技术委员会建议OPEC+组织再减少60万桶/天的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