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中东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超过350亿美元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 能源需求 电力产能

   据外媒3月3日消息称,在迪拜举行的中东能源博览会上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随着该地区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中东和北非各国政府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到年底有望吸引350亿美元的投资。
中东可再生能源
  大型中东能源展览和探索会议系列今天(3月3日)开幕,接下来的三天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会议组织者Informa Markets发布的《2020年能源与公用事业市场展望报告》称,在大会期间,该行业的重量级企业将展示正在改变整个能源生态系统的突破性技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力产能到2022年将以每年6.4%的速度增长,
  专家表示,数字化和可再生能源将成为中东能源博览会讨论的中心议题。
  中东能源今天将在备受期待的会议系列中举行全体会议,以彰显其在能源行业创新前沿的声誉。
  预计,这些会议将揭示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洞见,该行业正与可持续性和节能需求的复杂结合以及不断增长的全球电力需求作斗争。
  今年扩大的中东能源知识项目还包括一个专门的“能源数字化会议”,其重点是数字电网和未来数字城市,以及一个专门讨论可再生能源的会议。
  参观中东能源展的游客将会看到一个技术展示区,横跨五个产品领域:发电、可再生能源、输配、节能与管理以及数字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